2014年度人才服务业上海名牌服务专家初审会议举行

8月13日下午,2014年度人才服务业上海名牌服务专家初审会议在上海人才大厦1009会议室举行。长宁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毛欣科长、闸北质量技术监督局朱付先科长、浦东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陈晔、杨浦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张骏、虹口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刘俊炜、普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李静、奉贤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郑跃平、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顾问周茂生、秘书长朱庆阳、副秘书长余芝萍等10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朱庆阳秘书长主持。

朱庆阳秘书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名牌评选的背景、产业发展概况以及行业品牌建设体系建立等情况。朱秘书长强调,人力资源服务是现代服务业中的支柱性产业,是高级服务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力资源服务业名牌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政府部门、行业专家的帮助和支持,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扶植明星企业、品牌企业、发展产业标准尽心尽职。

协会副秘书长余芝萍对参加2014年度人才服务业名牌申报的基本要求及评审表的打分形式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各位专家根据企业递交的名牌材料内容进行初审综合打分。经过专家初审,今年申报上海名牌的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均通过初审。下一步,协会将梳理专家的初审结果,并形成书面材料,呈交市名牌办。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