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税务峰会暨长三角优秀财经(税务)人才颁奖会在沪举行

2017年1月7日,由上海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主办,财才网(财经人才网)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税务峰会暨长三角优秀财经(税务)人才颁奖会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峰会包括《税制改革与中国实践》、《营改增与企业转型发展及营改增热点问题探讨》、《所得税最新政策解读与发展趋向》等议题。来自北京、上海多地的专家、学者就营改增、个人所得税改革、税制改革促进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分享与讨论。

税1

会议还对2016年在长三角地区税制改革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税务人才作出表彰,安永税务合伙人诸斌、德勤苏州税务合伙人管列韵、上海外服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程文荣、上海彩虹鱼股份财务总监李静分别获得了首届长三角优秀财经(税务)人才奖。长三角优秀财经(税务)人才奖项由财才网发起设立,旨在表扬每年在财经(税务)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财经(税务)人才,2016年为首届颁奖会。

税2

来自2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财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参加了会议。

税3

税4

财才网系融合财经人才教育培训、财经人才猎头服务、财经人才薪酬指数发布、财经专业服务的综合服务机构。也是CCPA国际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财务经理)综合能力(中国区)等级考试课程的中国总授权机构。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与财才网的此次联手是财税专业人才的集体亮相。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