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人才服务业上海名牌服务专家评审会议举行

    10月31日,2017年度人才服务业上海名牌服务专家评审会议在上海人才大厦1009会议室举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发处副处长王大沛、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阳、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梁园、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居文薇、上海市工商局检查总队余志宏、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徐乃平、上海联盟行业协会服务中心吴洁民、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白焕耀、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顾问周茂生、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余芝萍11位专家参加本次评审会议。上海名牌推荐评审观察员绍逸超、冯如杏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余芝萍副秘书长主持。

6

    朱庆阳秘书长首先对本次名牌推荐的前期工作以及专家初审会议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

    随后,10家申请2017年名牌复评的企业代表和3家新申报2017年名牌的企业代表就本次申报名牌服务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陈述。各位专家根据企业代表的陈述内容,结合申报材料中的实际内容进行综合打分。协会对企业陈述及专家提问的全过程进行录音,保证会议的真实性。

    会上,根据市名牌办的相关规定,评审专家签署了上海名牌评审专家专业评审承诺书。从根本上保证本次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下一步,协会将对各位专家的打分结果进行汇总,得出最后的平均分值连同申报材料以及企业的有关补充材料一并提交至市名牌办进行最后审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