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社会系统巾帼先进表彰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顺利召开

6

      2018年3月8日,由中共上海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社会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社会系统女职工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社会系统巾帼先进表彰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沪顺利举行,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代表作了题为"大地医生、奉献无悔"的主题演讲,用质朴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和家庭给在场代表上了生动一课。

      会上,社工委杜建秀老师宣读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倡议书"。

7

      市社会系统女工委向社会系统"两新组织"的全体妇女发出倡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旗帜鲜明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把"个人梦"、"家庭梦"、"职业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