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国顶尖猎头齐聚上海 聚焦行业发展趋势

近日,仲望咨询联合全球猎头组织InterSearch"全球化背景下的国际人才招聘"精英社交酒会在上海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嘉宾参与,包括百余名资深HR和企业高管。现场就"国际企业的人才招聘"及"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的人才招聘"两大主题展开交流,聚焦行业发展趋势,深度剖析猎头行业,精准链接人脉。

 11

这两年,国际化的高端人才已不仅限于跨国公司体系内流动,许多企业也不满足于中国本土化精英人才的需求,如何帮助国际企业招聘本土人才,同时也帮助有需要的中国企业更好的走向国际化是近两年行业中的热点话题。

 22

InterSearch董事局主席Frank Schelstraete表示:"在中国,数字化时代带来了很多高科技人才的需求,同时环保和养老行业也在蓬勃发展,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三个元素将会对招聘行业带来巨大的影响。"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