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中华英才网解密校招未来式

教育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高校毕业生将超过820万,再创历史新高。这无疑进一步增加了校园招聘筛选人才的难度指数。 为了辅助雇主快速甄选出与企业发展匹配度更高的人才,6月9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启动会上, 58中华英才网副总经理王毅第一次介绍了全面升级后的校园招聘产品模块,通过产品的新场景,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为企业雇主诠释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校园招聘方案。

11

2018年校园招聘产品将全新升级

从传统的 吸引 筛选 甄选  升级为

主动吸引 智能筛选 科学甄选 录用培养

全方位 立体化  地为HR提供沉入式体验服务

让校招变得 更性感 更科学

 

22

当下,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已全面进入"95后"时代,传统的填鸭式宣贯方式对互联网时代长大的他们已经完全没有吸引力,全新升级的解决方案在雇主品牌策划和宣传方面,将企业官网H5加强社交平台传播,通过短视频的方式把内容创意在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上扩散,将其优势最大化。渠道方面,高校就业联盟全方位覆盖高校,精准触达985、211等双一流高校及海外知名高校。同时为了吸引更多优质学生主动投递简历,58中华英才网即将推出"微信校招"工具,这将是业内首家将移动官网和微信互动内推充分结合,实现多平台多渠道多形式的一站式管理。

33

 

在线化招聘管理系统及工具在行业内早已实现普及化,但社会上普遍使用的在线宣讲、在线笔试等在线招聘工具均存在相对独立,组织协调繁琐等问题。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HR工作效率及准备率,升级版的ATS系统继续强化核心模块,自动化的筛选定制、极简的筛选过程、PC移动跨平台简历投递双向同步、与内推系统全面对接等一系列智能技术,助力校园招聘实现完美匹配、专业管理、精确筛选等高能提效的工作流程。

44

55

为了深入了解应聘者的基本能力素质、价值观、行为风格、团队角色等特点, 58中华英才网在多年的试题编制开发中不断积累试题编制经验,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候选人制定不同维度的测评选题。构建了覆盖常规专业类别的56个专业类试题库,每个试题库含题量2000-10000不等,面试形式有5大类30余种可供企业选择。2017年数百名专业面试官辅助了700余家企业完成近千场立体化笔面试,简历管理量达300余万份,甄选管理15万人次,而且笔试实现零事故率,得到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66

 

招聘过程中,Offer被拒是高度市场化的人才流通情况下很常见的现象,也是HR非常大的痛点。针对这一痛点,58中华英才网全新升级的校园招聘产品加入了"录用培养"模块,前Offer维护阶段,充满仪式感的签约会,让毕业生铭记从校园到职场华丽转身的重要时刻,进而保持企业Offer热度增加其粘性,确保企业中意的人才不溜走。后Offer维护阶段,"种子计划","本质领导力"培养,"体验式培训"三大项目让毕业生深刻感受到企业对其加入的期待。有效提升员工入职率,帮助HR减少大量重复甚至徒劳的工作。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