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L落子成都,Rachel Lv担任合伙人

围绕高端猎头定位,CGL在创业元年稳扎稳打,实现了持续高速增长。2019年,CGL将蓄力顾问单产和规模双增长,并将业务延伸至更多潜力市场。 继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硅谷之后,公司版图再添一城,CGL成都分公司正式成立。

 11CGL成都分公司乔迁

公司新地址:成都太古里国际金融中心一号办公楼3603室

22

目前,CGL成都分公司聚焦于汽车领域,专注国内外汽车研发人才及汽车制造业中高端职能岗位猎寻,同时覆盖互联网、新零售等全行业高端人才猎寻。 Rachel Lv担任CGL合伙人,负责成都汽车团队整体运营工作,带领团队开拓成都市场,为公司发展带来更多新的增长点。

 

Rachel Lv:

聚焦汽车领域,专注核心业务

 

Rachel拥有超过11年的甲乙方人才猎寻经验,曾在知名大型猎头公司担任汽车团队总监,负责汽车板块人才猎寻近8年,在汽车研发、运营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海内外人脉资源。

33

Rachel Lv

CGL合伙人

兼成都团队负责人

 

她曾带领团队出色完成多个海内外项目,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具备成熟的海内外人才猎寻及组织架构搭建经验。 接下来,Rachel与她的团队将扎根核心业务单元,深挖客户需求,通过一站式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在Rachel看来,无论传统车企还是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入局,跨界人才是兵家必争之地,如何获取跨界人才,除了资源的积累,还需要对人才和客户深刻的洞察和理解。谁真正拥有人才优势,谁就占据了先机。 成都汽车团队以汽车行业人才猎寻经验及优势为起点,未来将逐步构建和强化全行业客户服务的咨询和交付能力。

 

成都团队:

服务精细化,顾问专业化

 

成都汽车团队现有15人,在汽车行业有着非常亮眼的项目经验和成绩,服务过的客户和候选人涵盖传统汽车制造和前沿自动驾驶领域。

 44

成都团队成员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团队内部按照产品线和职能线进一步细分,根据顾问专长量身定制业务方向,确保顾问业务技能和客户服务专业度,同时大力支持内部培养和孵化360° 全能顾问。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Rachel将推动CGL赋能年轻顾问人才战略在成都分公司的落地和迭代,为成都公司加速成长培养更多年轻力量。 充分利用公司平台和资源,让年轻顾问发掘潜能,实现个人价值倍增。

 

 

业绩和规模并非衡量企业价值的唯一标准,作为少数关键岗位人才猎寻服务公司,CGL重心仍将围绕客户价值和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人才猎寻服务。在此过程中,关注人的能量,不断赋能和成就我们的年轻顾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