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Spot搭建共享服务中心交流平台,通力企业探访圆满举办

近日,由力德国际Talent Spot主办的"企业探访-走进通力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圆满举办。

 

锦江酒店集团的财务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力德国际的"牵线"下,近距离参观了通力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环境,了解了其创建历程及运营情况,两家企业还就共享服务中心搭建的实践心得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11

22

33

 

通力电梯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Stella Zhou与锦江酒店集团财务高管魏智分别分享了各自企业在搭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过程中经历的关键节点,以及每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运营管理的方法。

 

企业建设共享服务中心的目的普遍是为了"集约、高效、有序"地利用资源,提升职能部门的专业化管理水平,更好地支持企业业务战略的发展。

 

通过此次探访活动,两家企业对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运营和发展有了全新的领悟和感受。

 44

 

55

66

 

力德国际作为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专家,积极进行服务理念及方式的创新,结合自身在灵活用工方面的研究和服务经验,充分挖掘多种用工方式在企业控本及提升效率方面的使用价值,助力大型企业顺利搭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现控本与效率兼顾,更有效地服务于企业日常管理和运营。

 

除了为客户提供直接的人才服务,力德国际还推出各类增值服务,从不同的层面助力企业提升管理的效率和专业度,比如企业探访、线下沙龙、线上课堂、HR高管视频节目、HR洞见杂志等等,已有近千名 HR在力德国际搭建的交流平台上展示企业风貌、学习行业最新理念及方法。

 

针对"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搭建与管理",力德国际已举办了多场线下沙龙、企业探访活动,已形成特定的系列。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