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安二十年 我们再出发”—财安新征程系列活动 银行服务网点专项营销培训

为加快公司的转型发展步伐,满足金融行业的发展需求,日前,上海财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业务团队组织了近30个银行网点的骨干员工,开展了银行服务专项营销培训。

11

安金融集团业务总监林路路在培训开班会上讲话

本次专项培训将覆盖财安人才服务公司全体大堂助理及相关管理团队,旨在全面提高我司一线员工的服务及营销能力,适应银行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的要求。

22

33

骨干员工培训现场

在培训后的经验交流环节,来自黄浦、南汇、普陀、闸北、外高桥等网点的组长分别就各自网点的营销技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交流了日常工作中的经验,使在座所有人员获益匪浅,获得了珍贵的工作经验。

 44

 

骨干员工经验交流

随着财安二十周年庆活动逐步展开,进一步完善了集团各项工作制度、改进了服务机制、满足了基层需求,切实增强了财安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综合服务。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