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差异化考核树实干导向

《中国组织人事报》

谢丽

本报巴彦淖尔讯 (通讯员 谢丽)为有效解决考核指标针对性不强的问题,2017年以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着力推动指标设置更科学,加大差异化考核力度。

该市对旗县区主要考核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发展现代农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治理系列项目等指标,提出差异化目标要求,推动各旗县区在工作中抓重点、攻难点;对市直单位考核主要聚焦职能职责,设置不同的考核指标;对领导干部的考核,突出政治标准,通过民主测评、德的专项测评、个别谈话、书面谈话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领导干部"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纪律规矩意识强不强,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态度是否坚决、思路是否清晰、举措是否有力、效果是否明显。将年度考核评优与领导班子考核等次相挂钩,提高优秀班子干部评优比例,取消较差班子干部评优资格,激励领导干部在班子中担当尽责、团结协作。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