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市铺设网络培训“新干线”

《中国组织人事报》

资组

本报资阳讯 (通讯员 资组)近期,四川省资阳市依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网络学院,组织708名县级领导干部开展网络培训。

培训采用网上授课、网上答疑、网上考核的方式,内容涵盖党政综合、城建规划、经济金融等7个专题14门课程,每名学员从中自主选择6门课程进行在线学习、在线测试、在线思考撰写心得体会。学员利用节假日、8小时以外的时间,足不出户聆听高水平讲座,解决工学矛盾。实现规定课程和自主选学"双轨并举",尝试"1+5"的自主选学方式,要求学员在2门专题课程中选择1门必修课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知识结构和岗位需求,从社会治理、科教文卫、农业农村等6个专题的12门课程中选择5门自修课程。借鉴中浦院学分管理制度,设置24个学分,其中必修课4个学分,选修课20个学分。学员观看完课件内容后才能进入在线测试程序,测试合格后方可获得相应学分。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