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Kelly Services 中国高端人才发展及流动趋势论坛成功举办

11(2018年7月6日,上海) Kelly Services中国区行业论坛2018年度之"2019年中国高端人才发展及流动的新趋势"成功举办,PERSOLKELLY亚太区首席运营官Francis Koh先生、PERSOLKELLY Consulting亚太区总经理Anthony Raja Devadoss先生、PERSOLKELLY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兆龙先生出席本次论坛,同时,逾50位世界及国内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业内人士共同参与。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以及劳动生产力的提高,外资驻华企业、中国本土企业对中高级人才的需求也日趋强烈,这为中高端人才寻访提供了巨大的发展契机。而对于众多优秀候选人来说,人才流动及变化的趋势体现在人才不再执着于大平台、大企业,开始进入创业型公司,因为可以让人才拥有更多自主权和发挥的余地;他们不再只看重薪资,更看重是否体现个人价值;他们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核心问题在于用人方如何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合作伙伴,Kelly Services分析未来中高端人才招聘的趋势为专注、专业并与互联网工具充分结合。非常荣幸的是,铁牛集团副总裁顾梦亚女士、精尚慧创始人徐翔先生与各位与会嘉宾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获得诸多共鸣,收获颇丰。

 

本次论坛主要议题如下:

 

 K   中高端人才的吸引与保留

 K   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领导力

 K   中国中高端人才招聘市场前瞻

 

22

Francis Koh 先生

 

33

Nathan Li 先生

 

44

顾梦亚女士

 

55

徐翔先生

 

66

Anthony Raja Devadoss 先生

 

2018年度我们将预备更多精彩行业活动,涵盖生命科学、互联网、人力资源、大宗贸易与金融服务、汽车及工业、制造业、财务、消费品及零售、地产等领域,并将于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成都、深圳相继举办,敬请关注Kelly Services官方微信及官方领英。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