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快讯】“优蓝控股”荣获上海市宝山区2018年度最佳成长企业殊荣

2019年2月21日,2019年宝山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隆重召开。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蓝控股)荣膺上海市宝山区2018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优蓝控股总裁苟晓林代表公司出席了会议,并上台领取了该奖项。

 

11

优蓝控股总裁苟晓林(右1)代上台领取上海市宝山区2018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海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城市能效和核心竞争力,通过营商环境的"进",带动实现经济运行的"稳",持续吸引一流人才、高端项目、优秀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宝山区企业培育肥沃的创新土壤,让企业成长为"参天大树",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特授予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蓝控股)2018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该奖项不但肯定了优蓝控股在过去一年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所取得的成就,更是对优蓝控股在未来不断发展壮大,为整个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殷切期望。

 

22

 

优蓝控股(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蓝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深度开发的,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深度开发与服务商,在职业教育投资、互联网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构筑了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优势,为政府和学校、企业客户和蓝领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目前优尔蓝业务遍布中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印度、越南、印度、澳大利亚、沙特、印度尼西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4000名员工,每天服务5000万以上的全球蓝领,年交付能力达到100万人。

 

优蓝独有的蓝领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深度开发模式领先全国,先后荣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优秀蓝领人才招聘服务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最佳商业模式"、"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33

优蓝控股总裁苟晓林(右)上台领取上海市宝山区2018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

 

44

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蓝控股)荣膺上海市宝山区2018年度最佳成长企业奖

 

新一年的征程开始杨帆,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蓝控股)格外珍惜此份荣誉,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优蓝控股将持续整合资源、集聚人才、服务创业、更好的服务合伙人,积极探索人力资源行业在新经济时代的发展趋势,解决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中遇到的各种新问题和新情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和解决方案,推动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快速发展,且秉承"共创、共赢、共享"的原则,加强合作伙伴合作意识、服务意识,推动合作伙伴企业的繁荣发展,创造合作共赢新格局。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