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快讯】优蓝与韩国헬로우파트너스达成战略合作,全面进军韩国市场

2018年6月27日,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헬로우파트너스正式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优蓝控股副董事长田正军与헬로우파트너스签约代表李承奉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优蓝全球化战略布局取得新的突破,优蓝在东亚市场拓展进入快车道。

 

11

优蓝控股副董事长田正军、副总裁彭鹏、副总裁陈进、重大项目部副总经理王敏、上海公司副总经理苏晨,以及韩国헬로우파트너스共同代表、Co-CEO李承奉,董事、合伙人权镐善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22

 

签约仪式上,田正军副董事长表示:韩国作为东亚近邻,中韩在经济和文化上有很多相似性,中韩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合作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优蓝非常重视韩国市场,多次到韩国调研和考察,并将韩国纳入优蓝国际化重点布局计划之中。今天与韩国헬로우파트너스的签约就是韩国市场布局的直接成果。韩国헬로우파트너스董事、合伙人权镐善则表示优蓝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商,拥有"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独特的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我们希望协助优蓝尽快进入韩国,为韩国在华企业和韩国优质企业提供卓越的人力资源服务,为中韩经济交流做出贡献。

 

33

 

44

 

韩国헬로우파트너스是韩国创新的人力资源咨询机构,在韩国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强大的服务网络,特别在人才甄别和人才数据库领域拥有独树一帜的特色。近年来,韩国面临人口结构老龄化加速、招聘难和经济结构调整等挑战,对于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的需求迫切,韩国헬로우파트너스牵手优蓝后,将进一步强化其在韩国的优势,同时打通中韩间人力资源服务的资源通道,增加中韩间人力资源交流。

据悉,在牵手韩国헬로우파트너스之后,优蓝在韩国市场的拓展将迅速提速,将多种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带到韩国,除为在韩的中国企业提供服务外,还将积极拓展韩国本地企业市场,提供多维丰富的产品。

目前优蓝已在越南、新加坡、泰国、印度、印尼、澳大利亚、巴西等国家成立分公司,预计到2018年底,优蓝将形成覆盖25个国家的全球网络,未来优蓝将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进行全球化布局,搭建服务全球基础人才蓝领网络和服务体系。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