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都头条】天都2019年服务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9月3日,上海天都人力资源集团2019年服务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提升天都人力资源集团品牌美誉度,增强天都服务、天都平台和天都产品体系的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外抓销售和服务,内抓管理,实现精品战略",努力从源头进行质量提高和品质提升,天都成立了2019年9月服务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活动小组负责制定、实施、监督、评选、总结有关活动办法、规则及协调相关事宜。

 

11

 

总裁昌梦晨在启动会议上提出,服务质量是服务营销的核心,服务质量是企业竞争中致胜的法宝,天都全员应积极重视、宣贯此次"质量月"活动的意义和活动内容,让基层员工积极参与到此次质量月活动中来。

各部门在开展"质量月"活动时,及时总结管理经验。通过本次活动,围绕公司质量方针和目标,结合各项工作标准和流程、制度,将"质量月"活动中好的做法引用、固化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提升全员质量意识。

22

 33

对在本次活动中,积极推进成功的小组成员、具体活动方案的负责人、配合人等人员,将给予成功推进专项奖励,在公司年度会议中进行表彰。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