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新丝路•新驱动银川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中国组织人事报》

杨正苗 马莉 马伟国

本报银川讯 (通讯员 杨正苗 马莉 马伟国)9月24日,"新丝路·新驱动银川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宁夏银川市召开。来自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台湾中正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50多位院士专家学者和100多位企业家齐聚塞上,围绕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机遇,共同就创新驱动、人才发展、经济转型等方面进行探讨,建言献策。

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卢耀如,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院长何季麟,中正大学副校长郑友仁,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显友等9名专家、教授分别做专题演讲。他们立足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和研判了当前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机遇和挑战,探讨和展望了有关产业和领域发展的前景,提出许多前瞻性建设性意见。当天,与会院士、专家等还实地考察了银川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并与有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了技术咨询、诊断、讲座等,为银川打造向西开放"桥头堡"、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会诊把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