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吴忠:出台意见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

《中国组织人事报》

马小牛

本报吴忠讯 (通讯员 马小牛)近日,宁夏吴忠市出台了实施意见,巩固和深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

意见规定,凡国家法律、法规有明确规定的,一律不再发文;上级普发性文件没有新贯彻要求的,按上级文件执行,不再转发;非涉密的普发性文件,可由报纸刊发,不再发文。下发文件要突出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层层照抄照转,一般控制在3000字以内;上报文件要简明扼要,言之有物,一般控制在2000字以内。实行会议计划管理,市委、政府召开的全市性工作会议,人数一般不超过300人,交流发言的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时间不超过1天。各部门召开的全市性会议,每年不超过1次,特殊情况按程序审批。会议活动现场布置要简朴,常规性会议不准租借酒店、休闲娱乐设施,不摆放花草、不制作背景板;一般活动不得在现场搭建大型场台、悬挂空飘标语、组织仪仗乐队、安排专业礼仪。除市党代会、"两会"外,其他一般性会议不制作非纸质专用文件袋,不发笔和记录本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