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休宁深化改革推进人才优先发展

《中国组织人事报》

叶秀娟 陈佳

本报休宁讯 (通讯员 叶秀娟 陈佳)日前,安徽省休宁县出台《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解决当前该县高层次人才引进难、本土人才作用难以发挥、优秀人才外流等问题。

《意见》共包括构建人才引进集聚机制、完善人才教育培养机制、健全人才评价激励机制、优化人才服务保障机制四大部分20条具体措施,在现有人才政策的基础上融合了《休宁县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内容。

为确保改革顺利组织实施和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意见》中每条政策条款末尾均对涉及的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相关责任单位。该县人才办还将牵头建立协调落实机制和督查机制,加大考核力度,督促相关单位履行职能,确保各项改革措施取得实效。此外,该县人才开发专项资金年度预算也增加了50万元,为政策实施提供了资金保障。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