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临淄区“黄金十条”推进创新创业

《中国组织人事报》

淄组轩

本报淄博讯 (通讯员 淄组轩)日前,山东淄博市临淄区制定了《推动"二次创业、科学发展"人才支撑计划(试行)》,简称"黄金十条"。

"黄金十条"围绕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强化人才创业融资扶持、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才中介机构建设、加大人才就业创业扶持、加强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加强实用型人才培养、鼓励企业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和开展科研活动、完善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一体化考核制度、建立人才工作激励机制共十个方面制定了具体的政策措施。涉及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服务、发展环境等各个关键环节,既面向高层次人才,又包括各种实用人才。对引进的创新创业团队,给予100-1000万元的科研经费资助和四年内无偿提供100-3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最高可给予5000万元资助;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最高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