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分类授课确保学习实效

《中国组织人事报》

本报库尔勒讯 (通讯员 尹建盛)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授课难、效果不明显问题,近期,新疆巴州区分不同党员需求,分类授课,促使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根据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学习需求,该州灵活运用专家讲座、观看视频、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组织全州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研读与精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并定期开展理论探讨。对农村党员,组织"四老"人员、民族团结模范、优秀村组干部,将学习教育开展到田间地头,用农牧民党员喜欢听的语言开展学习教育。对社区党员,通过乡镇(街道)包联领导点题、在职党员进社区帮扶、离退休干部评议效果等形式,切实增强社区党员学习效果。对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党员,通过"车间微课堂""一刻钟"党课等方式,分专题组织学习。对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党员,采取轮流值班学习、服务标兵宣讲、实践课堂教育等办法,让其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对流动党员,采取开设流动党课、邮寄学习资料、要求关注学习教育的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确保流动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