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宿县:严把人才项目资金拨付关

《中国组织人事报》

王潇

本报温宿讯 (通讯员 王潇)近年来,为有效提升人才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新疆温宿县严把资金拨付关,确保人才资助项目资金发放到位。

该县结合资金发放安排,由县委组织部人才办牵头,会同县援疆指挥部、农业、科技、财政、税务等部门成立专项调研审查小组,深入人才所在企业、项目合作社、示范园区对人才合作情况、往期专项资金分配投入、人才项目实施进展成效等进行摸底调查。针对实际情况,由调研审查小组对项目是否规范实施、人才作用是否发挥到位、人才薪酬是否正常发放及创新创业项目的投入、研发、推广、销售、纳税等情况进行严审,据此把项目分为可拨付和待定拨付两类。今年以来,该县共考核人才项目38个,对成效显著、人才作用突出的15个项目拨付资金,对项目停滞、成效低微的1个问题项目停止人力物力支持,并一次性追回发放资金,不拨付一笔"糊涂账"。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