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丰县公务员走访智慧化管理

《中国组织人事报》

高存根

本报丰县讯 (通讯员 高存根)今年以来,江苏丰县利用智慧城市平台,加强公务员日常走访智慧化管理,推动公务员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

该县将驻村走访帮扶作为公务员接地气、转作风、提效能的窗口和平台,组织公务员到派驻村"走村串户",并通过手机智慧城市APP平台,及时上传走访时间、地点和走访群众等信息,实时记录群众反映的急难愁问题和意见建议,实现走访信息同步共享。各部门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对相关数据进行梳理分析,明晰责任细化任务,实现问题即知即办、结果及时公开。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议,会商交办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或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在平台开设"群众满意度"专栏,群众可第一时间对公务员走访工作情况进行评议。组织人事部门和公务员所在单位通过智慧城市平台,实时查看公务员走访台账,随时跟踪工作进展,详细了解问题解决、作风表现和群众满意度,将其作为公务员评先评优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作风不实、效果不佳、群众不满意的及时通报问责,推动公务员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x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