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丹阳:创新人才项目绩效评估

《中国组织人事报》

杜赟

本报丹阳讯 (通讯员 杜赟)近日,江苏省丹阳市出台人才项目绩效评估办法,把人才项目分为"创新"和"创业"2大类别,分别设定经济效益、科技效益、人才效益3种指标,进行百分制考核。

该市严格评估程序,实行"四步法":企业对照指标进行自评打分,报所在乡镇审核把关;项目平台牵头,人社、科技、财政等部门共同参与,进行现场考察;人才办会同考核组研究形成综合评估意见;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资金拨付。强化结果运用。评估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档次,连续2次被评为优秀的,优先予以"二次扶持";被评为优秀、合格的,30个工作日内拨付资金;被评为不合格的,暂缓拨付资金,待下一次评估合格后拨付;出现弄虚作假、违规经营、连续2次评估不合格等情形的,取消资助资格,追回已拨付资助资金,情节严重的,列入"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失信黑名单,实行部门联合失信惩戒。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