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向拔尖人才发放人才金卡

《中国组织人事报》

卢纯佶 徐莹

本报东阳讯 (通讯员 卢纯佶 徐莹)日前,浙江省东阳市为使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到东阳创业创新,在引进人才发放人才津贴、生活补贴等基础上,又推出了一系列人才服务新招。

一是做好人才金卡服务工作。面向"千人计划""双龙计划"专家和金华市级"拔尖人才"发放人才金卡。确定22家单位成为金华高层人才服务定点单位,为人才提供教育、医疗、餐饮、住宿、旅游、停车等多项服务。二是打造服务平台。在行政服务中心和市人才市场开设了"领军人才服务专窗",悬挂标识标牌,打造"一口式"全程代办服务。人才广场已完成选址,目前正在进行装潢设计等筹备工作。三是开展人才典型宣传。在《金华日报》以及《金报东阳》推出东阳人才整版宣传,在《都市快报》等省级媒体推出高层次人才典型事迹专栏,刊登了金一甿、郭振荣、陆光正、丁林贤和詹威强5名人才的典型事迹。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