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举行“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中国组织人事报》

程开成

本报杭州讯 (通讯员 程开成)日前,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举行全省"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105名全省"最美公务员"、省级机关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和省级机关公务员代表共约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105名"最美公务员"是全省32万公务员的杰出代表,用实际行动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了"最美公务员"的内涵,彰显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形象,是广大干部学习的榜样。"最美公务员"越多,我们的事业就越兴旺,前途就越光明。时代呼唤更多的"最美公务员",人民期待更多的"最美公务员"。"最美公务员"要珍惜荣誉,更加自觉展现新时代公务员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处处引领最美,时时展现最美,永葆"最美"本色。要不忘初心,更加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光荣责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厚望,不辜负"最美公务员"称号。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