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山优化细节做好人才服务

《中国组织人事报》

张韧 夏旻星

本报江山讯 (通讯员 张韧 夏旻星)2018年以来,浙江江山市多措并举谋划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着力提升人才工作的实效和水平。

江山投入专项资金,精心打造人才联谊中心这一活动实体平台,设置休闲娱乐、阅读健身等设施,提供一站式服务新体验。设立人才服务"110"专线,实现人才服务"一呼就灵";统筹安排人才子女就近入学,实现人才子女就学"一券就行"。

另一方面,将"服务社会,让人才有参与感和获得感"作为人才工作的基本落脚点。组织人才开展"大调研",摸清产业发展基本盘,形成"智汇集";组织人才开展"大培训",开设"人才讲堂",不断发挥人才智库作用;组织人才进行"大走访",充分发挥人才专业优势,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组织人才进行"大联谊",实现"以才引才""以才育才"的工作目标。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