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资兴市人社局开展岗位风险点大排查

《中国组织人事报》

金发平 李艳缨

本报资兴讯 (通讯员 金发平 李艳缨)"权力运行不规范,重要业务事项运行超出政策制度""制度缺失或制度执行监督不力,导致资金安全性、考试安全性降低""不按业务流程办事,导致办事效率低下"……连日来,湖南省资兴市人社局各股室、二级机构都忙着开展风险点大排查,对各股室、机构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隐患进行深入剖析,以确保人社工作在安全下规范运行。

资兴市人社局岗位风险点排查包括各岗位廉政风险、思想道德风险、岗位职责风险、外部环境风险、业务流程风险、制度机制风险等方面,该局要求各股室、二级机构排查单位存在的风险,还要求全局工作人员排查所在岗位存在的风险。在开展排查时,该局注重落实到具体人、具体岗位、具体业务、具体职责,排查到人,落实到岗。目前,该局各股室、二级机构分别排查出风险点3-7条,同时该局90余名干部职工分别排查出各自岗位风险点2-5条,并按各股室、机构及各自岗位制定了整改措施。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