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德勤落户三亚,助力海南迈向发展新台阶——德勤中国第24家分支机构正式开幕

专业服务机构德勤在海南省三亚市的办公室于今天正式开幕。该办公室是德勤在中国的第24家分支机构,进一步强化了德勤在海南区域的服务。

11 

 

海南省经济产业多元,是中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扮演强化国家海洋经济的重要战略角色。海南于2018年4月被定位为中国第12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并以建设更为开放、政策更为灵活的自贸港为目标,务求在政策和制度体系上实现创新突破,使营商环境跻身全球前列,公共服务和创新创业环境达到国际先进水准。

 22

33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海峰表示:"2020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三亚市重点发力总部经济、金融、科技等领域,积极推动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为加快推进自贸港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德勤落户三亚,我们期望借助德勤的全球网络资源和专业优势,协助三亚企业升级转型,同时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助力三亚加大制度创新力度和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44

海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洪日南强调:"德勤是海南政府重点招商和服务对象,同时也是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四大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希望德勤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和资源优势,为海南进一步提升财政财务管理水平,提升经济发展质量、防范债务风险、深化国企改革、推动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55

海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澄寰指出:  "中央为海南建设中国最大的自贸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描绘了美好未来,海南政协正全力推动自贸港建设。德勤连续14年担任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智力合作伙伴,並具备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全球网络,在投资资源方面有许多杰出成果。我们期望德勤继续加强海南省情研究,多方面听取政府和企业的意见,进一步为政府出实招,为企业解难题。同时,政府也要为国际企业进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77

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周志贤补充:"自2016年来,海南作为德勤业务发展重点地区,已经在海南率先落地了专业服务团队,其各业务线已与海南省及三亚市建立起初步业务网络,为海南省的企业发展提供端到端的专业服务,共赢发展。海南办公室有助我们提供更全面的管理咨询、税务咨询、风险咨询、财务咨询、审计及鉴证等专业服务,为海南建立更开放的市场及营商环境作出贡献。德勤也将继续以多样化行业专精、全球服务网络、领先数字化能力及一带一路项目的实施、资源整合及风险防范经验,引导区域企业往特色化、高端化、科技化的现代服务型经济方向发展,助力海南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

 66 

 

德勤中国于2019年4月与三亚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海南正式注册外商独资公司,并在三亚设立海南区域总部。德勤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及客户资源,为海南省各级政府、海南重点企业提供专业化、国际化服务,助力海南和三亚加快自贸港建设。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