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应急管理网络培训覆盖全省公务员

《中国组织人事报》

李启咏

本报福州讯 (通讯员 李启咏)近日,"福建省公务员应急管理网络培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省政府应急指挥大厅举行,全省公务员应急管理网络培训拉开序幕。这次培训,覆盖全省20万公务员,是近年来全国最大规模的应急管理公务员专项培训。

据介绍,全省党政群处级以下(含处级)公务员全部参训,覆盖省、市、县、乡各级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年底前培训20万人,这是近年来该省较大规模的一次网络集中培训,在全国也属首次针对应急管理的专项公务员培训。本次培训组织福州大学经管学院(海峡应急协同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完成《福建省公务员应急管理培训教程》,并经国务院专家审定。教材结合福建实际,吸收了国内外应急管理的最新成果。福建华博教育公司组织一流的技术团队完成网站和移动端APP调试,课件制作克服了"你听我讲"的讲座式视频,改有丰富多彩的多媒体画面。培训平台还与省图书馆、红十字会实现了信息对接,学员可以免费阅读省图书馆上的图书、期刊资源和急救知识与信息。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