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CLPS首次公开募股完全行使超额配售权

CLPS Incorporation宣布首次公开募股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权

11

 

上海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CLPS Incorporation(以下简称"该公司",纳斯达克代码为CLPS),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IPO承销商代表Benchmark Company及公司美国的联席承销商已全面行使超额配股权,以每股5.25美元发行价增加认购300,000股普通股。

此举使得该公司在原先约10,500,000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融资基础上,又新增约1,580,000美元融资,即本次IPO获融资总额约12,080,000美元(未扣除承销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这项超额配股权交易已于2018年6月8日结束。

该公司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公开交易的股票代码为"CLPS"。

Benchmark Company担任本次发行主承销商,Cuttone & Co. LLC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承销商。

有关该公司注册上市的F-1登记声明已递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18年5月23日生效。本次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 将提供注册上市的F-1申请书和美国发行的最终版招股说明书。最终版招股书副本可通过Benchmark Company获取:致电:+1-212-312-6700或发送电邮至:prospectus@benchmarkcompany.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文中所述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若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未依照证券法注册或获得批准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属于非法情形,则不得在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股票。

CLPS Incorporation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是一家专注于银行、 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IT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IT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1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四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香港、台湾、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该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经营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所做的当前预期和预测,包括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将被批准在纳斯达克交易的预期。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可能/也许"等词语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除外法律另有规定。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该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