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严把“三个关口”实施公务员实名制

《中国组织人事报》

王刚 赵云会

本报宝鸡讯 (通讯员 王刚 赵云会)近年来,陕西宝鸡把公务员实名制管理系统建设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针对党政群机关公务员人员信息、职务类别、编制类型、领导职数等信息建立纸质台账和电子台账,完善公务员实名制信息系统,严把"三个关口",确保了公务员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真实、准确。

把好公务员编制信息核对关。对市级机关5000余名公务员的姓名、学历、职务、级别、占编等情况等信息进行逐项逐条审核把关,各项信息实现零误差。把好机构信息核对关。以台账为基础资料,对市级100多个单位的机构名称、类别、编制数、领导职数、内设机构名称等进行了重新审查、核对,确保了机构基本信息、内设机构、派出机构准确无误。把好信息反馈审核关。及时将单位提交的审核信息逐条、逐项记录进行审查核对,大到机构名称、人员姓名,小到一个数字符号,认真审核把关。将500余条存在问题及时梳理、反馈,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比对,重新上报复核,确保了各项数据信息与台账一致。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