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建人才服务电子信息港

《中国组织人事报》

青才轩

本报青岛讯 (通讯员 青才轩)近日,青岛市在建立人才库、项目库和企业需求库的基础上,陆续推出"青岛人才"微信平台、"中国青岛人才"手机APP、人才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以"e网、e库、e中心"为支撑的人才服务电子信息港,实现了人才、企业、高校等多方信息的对接,并提供线上线下并行的人才匹配与服务。

人才服务电子信息港提供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激励政策、人才供求信息等线上智能化、个性化的人才服务。线下,将所有涉及人才工作的业务功能和服务资源,整合到新建的人才服务综合体--青岛人才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分别设置了人才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留学回国人员、外国专家、创业创新服务等10个业务服务窗口,所有涉及人才业务的事项基本可以在这一个平台办理,极大地方便了服务对象。据介绍,人才库目前已逐步录入了130余万人才的基本信息,最终将实现全市人才信息的全覆盖,届时全市人才线上线下匹配、服务的智能化将全面实现。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