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湟中:分类施策送学上门

《中国组织人事报》

湟中组

本报湟中讯 (通讯员 湟中组)今年以来,青海湟中县抓准不同党员群众的特点和需求,注重分类施策,开展送学上门,筑牢"两学一做"学的基础。

全县基层党组织订购重点学习书籍2000多册,县上统一编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0问》800册,充实学习内容。制定印发抓实抓好学习教育的"十条措施",针对不同党员群体采取送资料、一对一辅导、巡回播放红色影片、宣讲团深入乡镇送教等送学方式,强化党员学习教育。该县还在县电视台、"湟中党建"微信平台等开辟专栏,连载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充分利用大型广告牌、广播、黑板报、公开栏、显示屏等载体,全方位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立足"听"平台,各乡镇以"大喇叭"工程为载体,定期播放党章等内容强化学习效果。立足"微"平台,充分发挥夏都学习APP、微信公众号等载体随处可学习、随时受教育的优势,通过向广大党员干部宣传党的政策、学习教育典型做法及成效等内容,引导党员自觉学习。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