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强化自身建设

《中国组织人事报》

龙组轩

本报哈尔滨讯 (通讯员 龙组轩)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以"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为目标,大力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政治立场的坚定性、服务大局的自觉性、组织工作的原则性、抵制歪风邪气的战斗性,以坚定的信仰铸就党性之魂。

印发《关于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意见》,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大力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基础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强化人事管理工作、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等方面提出17条具体意见,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安下心来、专注本职、迷恋事业,强党性、提素质、改作风、增能力,努力做到"项项工作高标准,人人出手过得硬"。

切实抓好以"四库一化"(思想库、对策库、案例库、数据库和运用项目化)为主要内容的部机关基础建设,初步构建了纵向以"四库"为轴、横向覆盖各项工作业务、项目化推进贯穿始终的框架体系。

对年初确定的教育实践活动、干部教育培训、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主体,集中力量、专项推进、狠抓落实,力争做到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出成果、见成效。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