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盛华集团投资北京万智人力,共创个性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新未来

2018年7月27日,全球开创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导者,万宝盛华集团战略投资北京万智国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智人力"),持续整合业内资源,全面优化服务流程,整合双方优势,创建智能化业务模式,完善万宝盛华集团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11

 

万智人力董事长吴镝先生,深耕人力资源服务和互联网行业二十余年,曾任人力资源服务业内领先企业高管。吴总表示,"伴随科技发展与经济转型,人力资源服务也在不断更新,以选用育留各项核心服务为基础,针对单项产品、单个环节的服务模式不断推陈出新,而在面向客户的个性化综合解决方案上,还有待进一步整合各方优势。而 万智人力与万宝盛华的合作,正是针对这些行业痛点,全力聚焦客户需求,共同创新服务模式,合力通过专业服务与个性化匹配,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价值。根据客户不同性质、规模与发展阶段,量身定制服务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适应时代潮流与自身需求的全方位整体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副总裁徐一平女士表示,"伴随经济转型,人力资源行业作为高端服务业的分支,正处于蓬勃发展期。为确保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行业经验、技术革新以及整体战略布局缺一不可。 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万宝盛华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优势,通过整合双方各自领域的资源,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以此来 持续应对社保、税务、用工模式等领域的一系列法律法规变化,共同引领人力资源服务的未来。"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