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瓮安金融班代表团一行到访全通上海金融谷

11月1日,上海交大瓮安金融班代表团一行到访全通上海金融谷参观调研,副总裁王丹芬等热情接待。

 

11

代表团参观金融谷展厅

 

上海交大瓮安金融班代表团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交易大厅,实地参观调研了财富管理中心、全通基金大楼、云金融数据中心、全通创服中心等,对新金融产业运营商以及综合金融服务有了相对直观地了解。

 

22

代表团参观金融谷展厅

 

33

上海交大瓮安金融班代表团到访

 

44

上海交大瓮安金融班代表团交流分享会议

 

在后续的交流分享会议中,总裁助理何治雅为到访学员介绍全通金融谷商业模式以及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全通上海金融谷在开展科技产业金融及产城融合发展、打造"互联网+地产+科技+金融+产业"模式上已经探索多年,形成了独特的TFSS商业模式、业务架构、服务体系和平台战略,产业金融资源和专业的运营管理并在实践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能力,可以全方位对接瓮安县相关业务板块并助推其中项目运营和金融服务的产业提升。

 

瓮安县地处黔中腹地、乌江中游,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北部,县域面积1974平方公里,境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特产丰富,居住着汉、苗、布依等22个民族,人口45万,是一个革命老区。

 

改革开放20年来,经过全县人民奋力拼搏,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烤烟、油菜生产跨入全国先进行列、获全国科技进步县、全国造林绿化百佳县、全国绿化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被国家林业局列为全国封山育林基地建设示范县,1997年被命名为贵州省级卫生县城;随着乌江江界河大桥的通车,猴场会议遗址、红军强渡乌江遗址和乌江峡谷、朱家山原始森林、穿洞瀑布、老鹰洞等名胜风景的进一步开发,以及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瓮安的建设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