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召开2012新春茶话会之派遣机构会议

2012年2月8日下午,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召开2012年新春系列茶话会--派遣机构会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副处长汪洋、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张亮主持。

上海劳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上海栋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任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世浦人才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创凡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珺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杰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派托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至力劳务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上海瀚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宝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蓝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12家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相互介绍了各机构的主要业务范围、服务对象、产品内容、员工数量以及外包派遣人数等,同时也就机构对最近劳务派遣政策法规的执行情况与遇到的问题做进行了讨论。

汪洋副处长在了解了各机构的主要情况和意见后表示,劳务派遣行业在最近几年的高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也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但是既然派遣有这么快的发展速度,就说明该行业无论对个人还是对机构存在很大的市场需求。政府对劳务派遣机构的发展也十分重视,在管理上,市人保局将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一手抓服务、一手抓规范,在严格执行新企业准入的同时,全面将已注册的派遣机构进一步规范,防止恶性竞争,为各机构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朱庆阳秘书长表示,协会在新的一年中将秉持"劳务派遣机构在规范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的理念配合政府做好相关的服务,继续发挥会员单位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外,朱秘书长为各派遣机构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一些建议,朱秘书长指出派遣机构可以从研究系统的产品、合理利用机构资源、响应行业服务标准化及相关地方法规、全面分析公司运营模式以及研究客户需求等方面着手,从而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

2012223125610692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