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建立社会组织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发挥专业优势 承担社会责任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建立社会组织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公益事业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现代服务业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响应上海市民政局、市社团局举办的"公益伙伴日"活动,2017年9月起,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牵头,号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同仁,共同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优势,搭建为社会组织服务的人力资源平台,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社会组织人力资源服务"。
    "社会组织人力资源服务"进公益伙伴日。9月15日-9月17日,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携11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赴公益伙伴日现场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利用为期三天的活动时间,开展社会组织志愿者现场招募,提供社会组织人才现场招聘、现场测评、咨询等人力资源现场服务。
    参展单位: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
    上海易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诺姆四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易昂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安捷尔外包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蓝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肯耐珂萨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卓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上海网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蓝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9月15日-9月17日
    活动地点:普育西路105号上海公益新天地4号楼6楼

    发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公益志愿者倡议书" 9月15日下午,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将在公益伙伴日活动现场发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公益志愿者倡议书",号召人力资源服务业内同仁共同发挥专业优势,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公益事业。

    活动时间:9月15日14:00-15:00
    活动地点:普育西路105号上海公益新天地4号楼6楼

    开辟"社会组织人才网"  为更好的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组织人才发展的优势,帮助社会组织引才、用才、留才,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于9月8日正式开通"社会组织人才网",搭建社会组织人才招募、志愿者招募的平台。
    目前,平台第一批已发布183个社会组织人才招聘岗位,64个志愿者招聘岗位。
    网址:
    :8600/Modules/Index/Index.aspx
    有人才和志愿者招募需求的社会组织,以及有意担任志愿者的人员请联系:刘老师 021-32508134、毛老师 021-32511309

    社会组织人才招聘进校园  9月-11月,由协会牵头,组织各家社会组织,赴高校现场开展人才招聘会活动,向高校毕业生宣传社会组织的工作特点,并为社会组织吸纳人才提供最直接、有效的途径。

    人才服务进校园时间表

    1 上海杉达学院 10月下旬
    2 上海政法学院 10月下旬、11月初
    3 上海师范大学 10月下旬,11月
    4 上海海事大学 11月6日
    5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11月中旬
    6 上海同济大学 11月中下旬
    7 华东政法大学 11月下旬、12月初
    8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11月下旬
    9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11月下旬、12月初

    有意参加人才服务进校园的社会组织请联系:訾老师 021-32508123 孙老师 021-32508125

    公益路上永不停止,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携559家会员单位,将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服务社会,热心公益,搭建社会组织人力资源服务的平台。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