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刘燮一行考察上海关键公司 (1)

2019年8月13日下午3时许, 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刘燮、静安区人社局长王光荣、上海苏河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荣辉等一行到上海关键企业管理公司视察, 公司创始人王桂生接待。

11

刘燮副区长指出, 非常高兴看到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关键公司这样的新锐企业,人力资源服务里的高端服务对经济转型、创新发展意义重大,静安区希望进一步了解关键公司的发展情况, 以便今后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

22

王桂生代表关键公司汇报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和目前的状况。 他表示, 关键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人力资源服务的创新者和领导者, 通过结合线上和线下的优势, 利用新的技术+专业服务的方式,能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体验。关键公司自从在静安成立以来, 在静安区各级政府、人社局、苏河湾公司的领导支持下,发展迅速, 团队规模超过50人, 签约客户超过100家, 业务实现了高增长。他希望, 今后和静安区政府、人社局、苏河湾投资公司有更多合作, 实现多赢。

双方还对行业的发展、产品的创新、政府的公共服务如何与市场化配置公司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