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展一线服务团队培训

    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即将于3月23日在上海辰山植物园盛大开幕,布展和其他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根据本届国际兰展活动的总体要求,为了提高游客满意度,保障兰展期间服务工作的顺利良好开展,服务管理部召集明华一线工作人员、老年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代表,于3月20日在科普教室进行了国际兰展的活动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兰展实务培训,内容涵盖国际兰展布展区域和主题,观赏亮点以及配套服务等;服务岗位中英文实用问答培训就游客最高发问题予以回答,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和信息普及。希望通过一线服务团队的通力合作和互相支持,帮助游客在兰展期间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

     参加培训人员学习兴趣高涨,通过充分掌握的信息,高度的责任心,以及服务工作者的耐心和爱心,全力以赴、满怀激情地履行工作职责,为创建和维护辰山植物园的旅游服务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