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来沪调研

    3月9日上午,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首席专家李维平、人力资源市场研究室主任田永坡、研究室副研究员吴帅、研究室助理研究员王晓辉携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工管会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谢东刚等同志一行赴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召开调研会议。

123

    会议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所副所长李国虹主持,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所副所长张子良、人力资源研究室主任董良坤、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劲、管委会创新促进处处长马文刚、管委会创新促进处主任科员赵振武,以及上海科技人才交流中心、上海张江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上海张江科技创新国际人才研究院、上海英达国际人才有限公司、上海蓝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应邀出席。

456

    会议首先介绍了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人才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人才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

    3月9日下午,余兴安院长一行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朱庆阳秘书长进行了深度交流,余院长总结回顾了我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与产业园区的发展历程,对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下一步的国际化发展与朱庆阳秘书长进行了探讨,并就合作开展大型国际化交流活动等事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