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集团与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20日,中科成果创投论坛暨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启动仪式在苏州相城区举行。

 

11

 

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春云,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国科学院院士汪集暘,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邓强,苏州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相城区委常委、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磊,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艳,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小海,亚洲集团苏州亚达公司总经理储琴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2

 

此外包括中科院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上海分院、广州分院、自动化所、电子所、理化所、微电子所、地理所、半导体所、上海硅酸盐所、深圳先进院、大连化物所、山东技术转移中心、曼谷创新中心等研究院所、兄弟院所及其在苏州分支机构的中科院专家,共计40余位嘉宾一同见证此次启动仪式。

 

33

 

仪式上,"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院士顾问委员会"揭牌成立。

 

44

 

随后,在多方会议代表的热烈掌声中,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55

 

此次引进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独家优先推荐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入驻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服务机构,将对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苏州相城中心所有企业的现代化进程与人力资源空间配置的优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双方前期通过充分的交流、沟通与酝酿,一致同意开展长期深入合作,拟将共同为优选入驻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66

 

双方就致力打造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优质企业明确了主要目标:

 

一、提升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企业整体的服务水平

 

二、为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提供专业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社保代理、产线外包、企业咨询等服务

 

三、亚洲集团结合线上及线下资源着力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招揽更多的科技和技术人才

 

四、双方共同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会后,各企业代表就此次孵化器(苏州)启动仪式暨签约仪式进行了积极交流与互动。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接下来的深入合作以及探讨关于为中科成果创投孵化器(苏州)引进更多一流人才的可行性方案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以及美好的开端。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