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园公司董事长杨鈺受邀参加第四届大连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与高端发展峰会

2月23日,大连市2019春季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世博广场顺利举办。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人力园")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先后参与了包括招聘会、"企业联展区"以及"孵化资源对接区"在内的三大核心板块展出。同时,协助举办了第四届大连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与高端发展峰会。

11 

(图为峰会现场)

22 

(图为峰会现场)

 

作为第十七届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一项重要活动,第四届大连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与高端发展峰会由大连市人社局主办,上海市人社局、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协办,来自上海外服、中智大连等10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连延长中科、上海优尔蓝等重点企业,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大学等高校院所的CE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人事人才工作者,以及大连、丹东、葫芦岛、锦州、盘锦、营口6城市人社系统领导,共计200余位嘉宾共聚峰会,共谋发展。

 33

44

(图为主旨演讲嘉宾分享)

 66

(图为产业园董事长杨总做主旨演讲)

上海市人社局王大沛副处长做了"上海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生态的一些做法和思考"主题演讲,系统介绍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在全国率先开展市场化改革、建设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打造良好业态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随后,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党委书记范本鹤、中智(大连)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分别发表重要演讲。会上,人力园公司董事长杨鈺发表了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创新之路"为主题的演讲,现场分享了人力园建设发展、运营趋势、推动行业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未来,人力园也将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推动产业集聚和创新,为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