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市场稳步推进自贸区人才(人力资源)一体化集成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区企业的服务力度,人才市场在区人社局、张江科创办的关心指导下,从今年开始,启动了旨在走进企业、服务企业,向新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的"自贸区人才(人力资源)一体化集成服务"。

1

通过提供29项人才人事服务,涵盖公共人事咨询、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在内,形成三大模块的集成服务模式,一站式解决自贸区企业在人才政策、人才服务领域内所关注的全部问题,为人才流动和人力资源开发提供综合性服务。


 11

(举办不同主题讲座、政策宣讲)

2

服务过程中,人才市场多渠道发力,从走访、培训、座谈、招聘几方面着手,为新区企业提供多元化、多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上半年,已走访企业111家,向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听取企业诉求和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举办 "张江HR大讲堂""张江HR专职人员培训",主题涵盖女职工劳权管理、企业的规章制度建立、薪酬管理风险控制、居住证积分、人才引进及居转户政策等方面,共计培训企业 397家,服务492人次组织15家张江孵化器企业座谈,搭建起科技企业交流与协作的平台; 举办20场面向张江重点行业和企业的邀约招聘专场,为到场求职者提供专业化的在线职业性格测评及职业生涯规划服务。


 22

(举办多场自贸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3

下半年,人才市场将按计划全面、纵深推进各项工作,从平台、招聘、走访、培训、证件咨询等方面,为自贸区企业和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33

(专场招聘会现场)

 

一体化集成服务的实施,利于人才市场在服务自贸区企业的同时,锻炼增强适应市场的能力,实现服务企业水平再升级。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