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行业协会召开猎头行业发展座谈会

    2017年76日下午,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于人才大厦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行业发展座谈会,万宝盛华 人力资源(中国)有限公司、伯乐慧智人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任仕达(中国)Randstad、上海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天仕创人才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猎上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泽恩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阳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英迈寰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9 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行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主持。

11

    座谈会上,朱庆阳秘书长首先从宏观分析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趋势及现状。随后,猎上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总监张军分享了其猎头平台、猎企孵化器项目及平台与猎企合作的特有模式。上海阳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光华介绍了其以游戏行业猎头为主的业务模式及相应服务模式的转变。参会的其他企业代表也轮流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规模与现状,交流了各企业整体发展情况。朱庆阳秘书长对各企业的业务、技术与创新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根据各企业的最新动态情况给予发展建议。朱庆阳秘书长同时指出,猎头企业商业模式的三大核心要素是:数据库、专业化及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并表示希望与会企业在协会的优质服务下能够更好地布局、更好的发展,也期待看到优秀的猎头企业能够走出国门,在更大的市场中发挥实力。

12

    本次行业发展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与会企业得以面对面深入交流,彼此交流发展现状、成功经验和业务特色,共同促进行业和谐、有序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