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今天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11

 

中国快速增长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先驱--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人瑞人才科技」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6919),今天早上9时正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并开始交易,每手100股。

 

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独家保荐人,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及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为联席全球协调人,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及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作为中国快速增长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先驱,人瑞人才科技已建立了全面一体化人力资源生态系统,包括香聘平台、瑞聘系统、瑞家园平台、瑞云管理系统及合同管理一体化系统。公司拥有以效果为导向的一站式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业务模式,让公司为具有用工需求的客户灵活提供创新及定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应付需求高峰与低谷。

 

人瑞人才科技著重于向为其经常性客户的著名新经济中国公司提供服务。公司以效果为导向的方针及对大量定制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快速执行,令其从众多快速增长的独角兽企业以及新经济及行业领先企业获得合同并成为公司的客户。公司的独角兽客户包括字节跳动、摩拜及小红书。此外,公司亦为其他新经济及行业领先公司提供灵活用工服务、专业招聘服务及其他人力资源服务,包括腾讯、网易、平安金融成都、武汉万科、DHL成都、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去哪儿、安世联合成都、广州爱康、维也纳酒店及荔枝FM。公司已与客户建立稳固关係,于2019年与其25大客户平均有三年的合作关系。

 

公司在战略上专注于服务在紧迫时间内拥有大量用工需求的新兴新经济客户,同时服务有经常性合同的金融业客户,提供灵活用工服务及补充人力资源服务。截至2019年6月30日,集团管理超过25,500名灵活用工服务及其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即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及劳务派遣服务)外包员工。

 

按截至2018 年年末所聘用的灵活用工员工人数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于2018年产生的收益计,市场份额分别为1.5%及2.5%。根据灼识投资谘询有限公司(灼识谘询)的数据。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有超过20,100名灵活用工员工。截至2019年6月30日,人瑞人才科技是中国具有灵活用工市场上唯一自行开发的O2O招聘平台的领先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商。此创新O2O业务模式使公司得以将线上流量转换为线下招聘流程,并在短时间内提供以效果为导向且转化率高的一站式招聘服务。于2019年上半年,公司旗下的香聘平台拥有超过180万名注册个人用户、约141,000万名平均月度活跃用户及超过17,800次平均每日访问量,为人才招聘提供稳定的候选人才库,与公司的灵活用工服务创造协同效应。

 

人瑞人才科技创始人之一、主席兼行政总裁张建国先生表示:「今天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于香港联交所正式上市是对我们经营策略和理念的高度肯定,也为公司进一步加速发展积蓄了充足动力。同时,踏上国际资本舞台,将更有利于我们拓展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增强人瑞人才科技的财务实力和提升品牌形象。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受到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一直以来,人瑞人才科技专注于向著名新经济中国公司提供服务,以创新的解决方案革新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业务流程。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多元发展并扩大客户群以增加收益,持续创新并加强我们的系统、平台、人工智能及数据挖掘技术。此外,我们将持续扩大中国及全球的市场覆盖范围,扩展我们的增值服务及提升用户体验,巩固我们的行业领先地位及品牌认知度,为我们的股东及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22

人瑞人才科技主席兼行政总裁张建国先生(中)、人瑞人才科技销售副总裁张健梅女士(左)、人瑞人才科技COO张峰先生(右)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