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500余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薪太软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首期名单

8月26日,腾讯产业加速器新推出的SaaS加速器公布首期名单。薪太软等行业明星企业从1500余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腾讯SaaS加速器首期40个成员之一。

       作为腾讯产业加速器的重要组成部分,SaaS加速器旨在搭建一个腾讯与SaaS优秀成长型企业的桥梁,并通过生态对其进行全方位扶持。除了技术、资本,入选成员还能与金融、出行、教育、政务等智慧产业业务产生链接,共同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腾讯云市场更广泛地落地,从而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11

 

薪太软董事长杨鹏博

 

1

      

      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建设下,企业对信息化的重视程度和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垂直化"发展成为行业趋势。如今,越来越多的SaaS企业从行业细分领域切入,围绕行业需求做深解决方案。

      此次上榜的40个项目覆盖营销、办公协同、金融、教育、交通等15个领域,总估值超350亿元,其中通用型占比52.5%,垂直型占比47.5%。由此不难发现当前国内SaaS企业发展趋势:野蛮增长的时代过去,人口红利消褪,劳动力成本提高,红利经济转向效率经济,而云计算等基础技术的完善为SaaS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22

33

 

腾讯SaaS加速器首期名单公布

 

2

     

       国外SaaS市场已经酝酿了市值千万亿美元的Salesforce 、Adobe等行业巨头,中国的SaaS发展从2004年起步,经历了2012年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小爆发,2015年的快速增长,如今,在产业互联网的红利下,国内SaaS市场未来将迎来大规模爆发,零售、营销、人力资源等赛道或将跑出新的黑马,行业内通用型SaaS和垂直型SaaS二分天下。

 

       本次入选成员中不乏聚焦于营销、人力资源、办公协同领域的通用型SaaS项目,而在通用型SaaS项目中,同一大领域的项目细分也各有侧重,以人力资源领域为例, 薪太软侧重于薪酬结算,肯耐珂萨则聚焦于数字化人才管理。

 

3

       

      创办至今,薪太软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代发工资、垫付工资,并为员工提供周薪、日薪等灵活发薪服务,坚持以薪酬科技助力人力企业转型升级。在产业数字化迎来转折点的今天,腾讯将携手更多优质SaaS企业,应对日益丰富的市场需求,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太软也相信,在腾讯SaaS加速器的"资"、"助"合一下,在腾讯帮助优质SaaS企业实现从战略到落地的全方位加速策略下,薪太软将迎来又一次快速发展,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带来更多"薪"能量。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