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信集团「 年度盘点 」:穿越荆棘,淬炼真金,2021“佩”你所信

盘点2020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重挫经济,"灰犀牛""黑天鹅"风险隐患增多。

这一年,虽负重前行,但中国经济韧性十足,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快速复苏。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佩信集团联合旗下佩琪人才、佩企信息、佩信商学、佩信资本及佩信公益一同推出--【年终盘点】,细数浓墨重彩的2020大事,与各位HR研究学者、HR业界专家共同感受过去一年我们的进步与成长……

回首过往,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

 

创新加码

2020年,佩信集团坚持以科技为驱动,持续加码打造业内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平台,以系统、平台、服务为依托,不断迭代传统人力资源产品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佩福宝一站式企业福利平台,喜鹊灵活用工平台,佩信商学企业管理进阶,以及佩信航空(无人机)服务等新平台、新内容、新服务、新产品,满足不断变化的人力资本市场需求。

 11

 

聚焦客户

 

佩信集团正为30+行业,2000+家大中型企业,150+全球五百强及中国五百强,约70万人提供服务,2020年共收获新老客户锦旗、表扬信213件。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 成功追求客户成为行业的共识,但是,市场的力量和客户的智慧,让我们始终懂得,真正的商业成功不是一味追求规模的短暂增长,而是客户的信任和持续的的相信,所以一辈子的生意,客户成功成了我们唯一的追求,真实商业逻辑的质朴纯粹,因其普遍性贯穿在整个商业文明发展的历程中而生生不息。

 22

 

同频共振

 

2020年,疫情加速了共享员工、灵活用工、平台众包业务的崛起,面对这种新事物,从政府到学界、业界都在摸索中前行, 本着合规的前提下,为客户降本增效计,这一年,我们通过各类渠道和平台及时为客户输出白皮书、调研报告、信息研究、政策解读、管理范式课程、创新产品,并且推出环中国行的"灵活用工中国万里行线"下活动等,全面赋能客户。

 11

 

家国一体

2020新年伊始,疫情呼啸而来,人在,是国与民互相担当,是夫与妻一起承受,是父母与儿女共同坚持,是企业与员工相互温暖, 是一个人给一个人壮胆,是一群人为另一群人拼命。你有我们在,我们有你在,你我有彼此在。从武汉疫情到江西洪灾,从助残、扶贫到助学,我们以绵薄的助力为中国的磅礴爱心之海汇入点滴力量,共同穿越荆棘,烛照未来。

 22

 

 

共进感恩

 

深入企业咨询,找准客户企业人力资源组织的运营管理与最佳业务实践的差距,以三叶草组织模型为依据,为企业提供从人力资源数字化软件、共享服务中心建设到人力资源多向度外包服务, 分模块优化……佩信坚持走正确而难的路,这一路上来不断收获同行者,也收获政府、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的认可,让我们在前进中充满力量,感恩、相信、坚持、携手、创新、合规、超 越满意……这些口头语充斥了我们奋斗的每一天的朝阳旭日和黄昏深夜。

 

33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