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建立工会 从迦莘人力集团做起|闵行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座谈会

依法建立工会,从迦莘人力集团做起--为加快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推动集团健康快速发展,迦莘人力集团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与《中国工会法》等规定,依法建立工会。

11

22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抓好企业工会工作,区总工会就关于共同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公共服务领域覆盖调研安排于2019年5月10号下午在浦江智谷21号楼会议室召开闵行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座谈会。

33

会上,各位工会主席分别汇报了2019工会开展思路,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想法,闵行区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刘芳及浦江镇李副主席介绍工会的主要工作思路,并结合今年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各自实际情况,和各位工会主席直接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44

▲▲▲迦莘集团陈火祥总经理发言

迦莘集团陈总经理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建立工会的一些主要问题;浦江智谷党委郑书记简单介绍了迦莘集团公司的员工福利保障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并对迦莘集团的工作表示赞扬;陈总经理结合郑书记的介绍做了重要的补充;迦莘集团非常重视"家"的文化建设,为提高员工整体的素养及凝结度,集团为每一位员工每年进行年费体检以外,还实行集团员工父母孝敬金计划、困难职工贫困帮扶计划、职工父母大病医疗计划以及定期为员工提供专业知识的培训计划等。目标是为打造以企业为中心,以"家"的文化为理念和所有员工共同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