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来访社宝科技(社保通)

 

6月8日,全国省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席会会长、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创始人张宇泉、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秘书长樊进生,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等一行来访社宝科技(社保通)总部进行参观交流。社宝科技(社保通)创始人、 CEO李贤威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就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向领导嘉宾做了详细介绍。

 

11

 

李贤威在座谈中谈到:"社保通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社保创业公司,目前已经拥有 8大主营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用户跨度从企业端延展到了个人消费端和政府端,产品布局日趋完善。社宝科技愿和全国各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的同行一起,汇集资源,探索互联网以及科技在人力资源行业的深度应用。"

目前,社宝科技除社保通外,旗下还拥有招聘通、入职通、薪资通、普保通、真福利、哆啦助手,以及人社云等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产品,凭借创新型的科技产品以及快速上升的企业综合实力,社宝科技连续获得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元璟资本、知卓资本、RECRUIT集团的多轮投资,服务范围涵盖互联网、餐饮、生鲜、快消、教育、金融、物流运输等数十个行业。

针对社宝科技在互联网+社保领域的开拓与创新,张宇泉表示:"作为北京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社宝科技(社保通)以技术创新为出发点,用人力资源科技为企业发展助力,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变革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专业的服务。"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表示:"社宝科技(社保通)是中国·上海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重点创新企业,公司创始人李贤威也成功当选为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今后协会将在产品创新、品牌发展等方面对重点创新企业给予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目前,社宝科技(社保通)的产品已经布局到全国数十个城市和地区,服务体系覆盖全国。同时,领先的产品技术,优秀的服务水平使得社宝科技(社保通)受到了政府协会、客户、媒体的极大肯定和关注,并相继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度最佳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2017年度HR TECH CHINA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创业公司、2018大中华区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未来,社宝科技(社保通)还将基于互联网和科技打造更多社保产品,以"让社会更高效"为企业使命,在为国家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互联网综合人力资源服务。

忘记密码?   /   帮助